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特力康科技有限公司

线路视频、三跨图像、三跨视频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应用于架空线路耐张线夹测温系统
应用于架空线路耐张线夹测温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6应用于架空线路耐张线夹测温系统 
品牌: 特力康
供电方式: 太阳能板加蓄电池
单价: 9.9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18 14:35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编号:

TLKS-PMG-TP

架空线路耐张线夹测温系统

在这炎热的夏天,当大家都在感叹电费贵的时候!却很少有人注意到那承载着我们家家户户的输电线路。如果线路长时间处于高温运行状态,便极易造成导线金具疲劳,从而导致设备老化损坏。因此对线路温度进行实时监测十分重要。为此,深圳特力康科技有限公司助力我国智慧电网的发展研发了此款架空线路耐张线夹测温系统针对导线高精密的设备进行温度监测,被电力部门广泛应用于线路温度监测、关键汇流板温度监测等。

技术参数

供电方式:太阳能加蓄电池

通讯要求:支持无线网络通信,可根据现场情况选择运营商

工作电压:DC12V

温度测量范围:-40~180

线夹环境温度:-40℃~70°C

有哪些功能?

(一) 测温装置的外壳和导线采用等电位设计方式,保证测温装置不受线路干扰;

(二) 能传感、采集导线表面温度以及导线金具温度;

(三) 具备探测环境温度,湿度,气压,风速,风向功能(可选);

(四) 具备采集杄塔附近图像信息功能(可选)

(五) 能循环存储至少30天的温度状态量数据;

(六) 加入安全芯片,可对数据进行加密,并接入各省公司内网平台。

 

 

优势在哪?

我们一直积极拓展与合作伙伴的关系,公司成立以来,已与众多的电力部门、电力科技公司和平台服务商等建立了广泛的伙伴联盟,为客户提供更智能、高效的产品。TLKS-PMG-TP架空线路耐张线夹测温系统是我司研发的视频监测装置系列之一,特力康品仍然秉承智能实用精准的制造理念,保证现场测温的精准性,温度视频一体化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温度监控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设备运行情况良好,深受客户好评,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测温要求及应用另外,自购架空线路耐张线夹测温系统之日起,即可享受我司长达一年的保修服务

欢迎您致电 特力康科技有限公司柳生:①⑧⑧②O④⑦⑨②③①  QQ:②⑤⑦⑧⑨O⑧⑤①O或登陆http://www.sztlk.com/详细了解。

 

 

 

 

 

 

询价单